大草子

反正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样子

算是翻译课最后一节
今天带饭 没有跟Roy去吃饭
回来他遗憾的说唉早知道就叫你一起吃了吃个散伙饭

“现在错成这个样子感到好绝望,但是我又不想再拖了。”
临考前两天总是能在厕所能听到女生们的这样对话
跟我想得一模一样呢
最近总是把刘海整个往上夹起来
乔乔说每当要考试了我总是乱糟糟的
因为这两个月来的通过率老师不说
从民间了解到的情况是pass的人极少极少
别人要学两年的翻译课程
我们每个礼拜不到16小时的课上五个月
怎么就能上战场了呢
最近压力特别大
今天头更是晕得不行
我感觉快要被自己打败了
电量告急
再坚持一下

   
© 大草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