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草子

反正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样子

第一次认识Kiro是在5901的语言课上
那时候刚入学 对什么都还很懵懂
就记得有一个男生拼命地对前后左右的人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Kiro”
同时还伸出手

他是个很喜欢社交的人
似乎只要是握过手的人都是朋友
用几个关键词形容他 我会用
阳光 单纯 大男孩 有点懒
会在不相干的课上站起来对大家说
“请问有修XXX课的同学吗作业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
会在后一个并不是自己的tutorial上跑过来对大家说
“老师这节课不会来大家散了吧”
睡过了两次考试
得过昆士兰模拟投资比赛的冠军
喜欢踢足球 打羽毛球 一切运动

总觉得马来西亚人民都很淳朴
就像Kiro一样
总是说一些不好笑的笑话
做一些傻得可爱的事

周日他就要回马来西亚了
也许再也不会回来
曾经跟Henry还有Kiro是铁三角
现在Henry已经去了墨尔本
再过半年也要走了:(
以前有一个前辈提醒我
在这边的朋友大多数都会流失的
离别离着离着 就习惯了
他把蓝精灵送给了我
我终于有一个娃娃了
感觉现在做的所有事都在向女孩方向发展- -
他说可惜了 都要快走了
小草突然变性了(呸)
说你们谁的婚礼一定通知我 我一定飞过来

告别时狠狠抱了他一下
这次咱们不伤感!
嘿 Kiro 很高兴认识你
我知道你也一定很高兴认识我:)

   
© 大草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